網友造謠小米汽車 SU7 需付代價 官評「嚴重擾亂電動車市場經營秩序」

| 蘇家華 | 08-03-2024 15:37 | |
網友造謠小米汽車 SU7 需付代價 官評「嚴重擾亂電動車市場經營秩序」

日前小米正式為旗下電動車 SU7 召開首場發布會,沒錯此車一出即成車界熱話之外,也有網友楊某趁機造謠生事,發布小米汽車 SU7「因定價過高,雷軍的『保時米「或陷入困境」等假消息。當然這位居於新蔡縣的仁兄最終要為散佈遙言而付出代價的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新蔡縣委網信辦、縣公安局網上巡查發現,在小米汽車 SU7 發布會完結不久,居於新蔡縣的楊某就多次在抖音發布「因定價過高,雷軍的『保時米「或陷入困境」、「四大車企不顧顏面集體圍堵小米SU7,詳情定價請點鏈接 」等消息,而經當地網信辦及縣公安局調查後,就確定有關消息絕非真確,評為「嚴重擾亂電動車市場經營秩序」。

是故楊某是需為其造謠生事的行為而負上責任,新蔡縣公安局處以行政處罰。同時局方也提醒市民,網上空間不是法外之地,而網信辦及公安部門將持續加強網絡監管,嚴查網上各類違法行為,因此網民務切依法上網,遵守公序良俗、抵制網上謠言及一同營造風清氣正之網絡空間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快科技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